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活动
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为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北工商党发〔2021〕7号相关要求3月9日,学院党委在阜成路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光、干部陈桂营会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主持。

会上,8位教党支部书记依次从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三部分作述职报告重点突出支部书记本人怎么抓党建工作。黄志刚书记按述一评方式逐一点评,充分肯定各党支部书记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抓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各党支部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具体改进的意见建议,为各党支部下一步更好地抓好党建工作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光充分肯定了学院2020年各教党支部的工作成效,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基层党支部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学科等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学院向发展;二是希望党支部书记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其他支委积极协助配合,将党务工作常态化,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希望党员在教风学风上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黄志刚书记最后在总结讲话中提出明确要求:各党支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创新工作思路,服务保障学院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为新起点,保持昂扬的斗志、夺取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