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活动
党委书记黄志刚为学院师生讲党课

5月17日,学院党委书记黄志刚在良乡校区为教工党员和研究生讲党课,机械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以及良乡校区研一的学生参加党课学习,党支部书记赵罘主持会议。

黄志刚结合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体会,重点讲解2035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9大目标,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

黄志刚要求大家重点抓好以下三方面的工作: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委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要求,引导全院党员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办学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在我院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发展过程中做好生动实践。三是加快完善我院党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