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活动
参观宋庆龄故居——机械系教工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增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深入学习伟人精神、牢记党员使命,2021年6月8日,机械系教工一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位于后海北沿的北京宋庆龄故居,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支部党员认真参观了宋庆龄生前的生活工作场所和 “宋庆龄生平展”。生平展从“求学立志”、“风雨同舟”、“继承遗志”、“团结抗战”、“迎接曙光”、“杰出领袖”、“心系人民”、“和平使者”、“缔造未来”、“国之瑰宝”、“事业延续”十一个部分展示了宋庆龄同志的生平事迹,生动呈现了宋庆龄同志在艰难环境中坚强不屈、矢志不移,为了中国的自由平等而奋斗不息的辉煌一生。

通过参观,大家深深地被宋庆龄同志的伟大爱国情操和救国救民的慷慨奉献精神所感染,同时也深刻地体会到孙中山、宋庆龄两位伟人共进大同、天下为公的高尚品格和为人民鞠躬尽瘁、廉洁自律的崇高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向宋庆龄同志学习,传承奉献精神,牢记党员使命,以助力学校发展、培养优秀学生为目标,更加积极努力地投身科研、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