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活动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13日人工智能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活动在工二106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学习由孙晓荣副院长主讲,电气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孙晓荣老师首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进行讲解,并且对大会重要精神进行了总结梳理。孙老师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个关键节点上,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更是对于新的一百年的展望。

    

结合本次学习精神,孙老师对学生党员提出希望,首先要求学生党员必须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其次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全方面提升自己,要积极主动地帮助同学,作为学生党员起到带头作用,要求各方面不断地提升和完善自己。

最后,孙老师以党中央的号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作为此次活动的结束语,以此来鼓励大家要不断响应号召,不断奋进,严格要求自己,争当优秀的共产党员。

撰稿:王子涵

摄影:徐辰

审核:孙晓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