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活动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基层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培训会

11月12日中午,人工智能学院在良乡主校区工三楼102教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基层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立功、专职组织员、教师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负责学生党建工作的教师和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志刚主持并主讲。

大会伊始,黄志刚书记首先对各支部前期开展的党建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抓党建促发展是党建工作的核心任务,他还强调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我们学院的党建工作一定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在会议上,黄志刚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他强调学院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坚持支部工作各项制度,全面深入开展支部工作。支部工作能够做到有计划、有措施、有总结、有特色,支委会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开展支部活动。

随后,黄志刚从党支部重点工作任务及工作职责、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标清单、“三会一课”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党支部工作手册》填写模板及示例、党支部工作流程图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

会议中,黄志刚部署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他强调下一阶段有四项党建工作须引起支部高度重视并按照要求落实好:一是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二是及时做好党员E先锋信息维护工作;三是做好支部党建活动新闻报道工作;四是各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手册》落实好各项工作,开展好各项活动,按照新的要求,认真规范记录党支部工作手册内容。

黄志刚对表现突出的党支部进行表扬,希望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建设在学校党建工作中走在前列,创出特色。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各师生党支部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相信各师生党支部能够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