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活动
郑文红副校长参加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12月1日,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校副校长郑文红出席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志刚主持会议。

1.jpg

与会人员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逐一领学,大家结合分管工作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一致认为决议高度凝练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成就和经验,突出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13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充分说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强大的生命力,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站位,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到实处,培养好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2.jpg

郑文红副校长结合学校和学科实际,从“两个确定”、三个“决议”和“十个坚持”三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距离第一个历史决议制定76年,距离第二个历史决议40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总结的第三个《决议》。他强调,学校目前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人工智能学院成功获得系统科学博士点,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学院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带领全体教职工抓好博士点和专业群建设,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