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科技创新
第五届北京工商大学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培训会顺利开展 2021-05-17

为营造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AI科技创新节作为人工智能学院科技创新教育、学风建设的一个重要环节和活动品牌,旨在倡导学生创新实践,促进学生学术交流,提升学生学术涵养,拓展学生综合素质,助力学院整体发展及学校双一流建设。2021年科技创新节将于5月至6月中旬举行,期间将举办校内学科竞赛、名家学术报告、竞赛经验分享、知名校友报告等十余项活动。

514日中午,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了第五届北京工商大学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培训会。人工智能学院李文副教授、实验中心马慧鋆、张迎春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实验中心马慧鋆老师介绍了大赛目前筹备情况。她表示,电子设计大赛是对当代大学生的一项重要赛事,对于培养学生科技创能力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发挥我院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借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全面提升我院科技创新的软实力。

在培训会上,李文副教授对全体参赛学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提出了对于本次大赛的技能培训的具体要求和技能训练的日程。 此外,对下一步有针对性的开展大赛赛前指导进行了部署。参赛学生通过认真的聆和热烈的讨论,为比赛的正式开始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为赛前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信通过我院师生的齐心协力,一定能把握此次机会,实现大赛的圆满成功

撰稿:张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