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学生活动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社团院队年度评级暨表彰仪式 2020-12-21

 

12月10日晚,人工智能学院社团院队年度评级暨表彰仪式在工三102正式举行。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书记胡洋、辅导员助理王辰、学院团学青骨干及社团院队成员共计180余人参加活动。学院九支院队依次上台作总结展示。

首先上台的是院男篮队经理王馨悦,她从院队基本情况、院队特色和院队规划进行了展示并总结工作情况,团队协作管理井井有条,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这是一支温暖团结、训练有素的球队。院女篮队代表娄义坤介绍了女篮的基本情况,对这一学期工作做出总结,计划明年会增加训练次数并每月和院男篮开展交流赛,希望女篮的队员都能积极参加训练,不断取得突破。院男子足球队代表张思远从球队简介、举办活动和参与活动、风采展示、获得成果、团建与规划发展五个方面进行展示,他们注重锻炼队员们坚韧不拔的意志,还有各种特色训练方法,不难看出这是一支实力强劲、有团队凝聚力的队伍。学院女子足球队代表苗雨介绍道,人工智能学院女足现状比较困难,但是她们没有放弃,努力将球队办好,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传承拼搏精神。院羽毛球队从球队介绍、获得荣誉、球队日常和未来展望四个方面进行展示,他们秉承着“坚韧而刻苦,吾永不言败”的信念,在训练中敢于吃苦,在比赛中拼搏进取,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院排球队向大家介绍了球队基本信息、获奖情况和未来期望,这支优秀的队伍中有五名队员进入了校队,更是在校排球全明星赛中拿到了冠军,未来可期。

学院舞蹈队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精彩纷呈的舞蹈,向大家展示着他们的青春与活力;副队长邵心怡介绍了舞队的基本情况以及获奖情况,平时队长会带领大家进行训练,舞队的队员都非常努力,有的队员原本没有舞蹈基础,但现在已经能自信地站在舞台上表演了。学院辩论队从活动概述、团建生活、工作总结以及未来规划进行展示,这一学期,院辩论队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都归功于赛前的奋力准备他们对比赛精益求精,热烈讨论,在生活中,更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互帮互助,飞速成长。学院主持礼仪队介绍了团队基本情况及工作特色,每次任务队长都会要求队员们态度端正,团结协作,尽善尽美,相信他们会是一支欣欣向荣的队伍。

人工智能学院的社团院队展示完美谢幕,胡洋老师为他们的展示做出总结,并为学院社团院队提出了发展建议,为有困难的队伍提出解决方案。依据前期评定和现场评委打分,共评选出人工智能学院甲级院队4支、乙级院队5支,并对他们予以表彰。奖励和荣誉是对全体院队成员的肯定,更是一种奋发向前的激励,相信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人工智能学院社团院队定会更加多元化、高质量发展,共同书写更灿烂的篇章。

【附】人工智能学院2020年社团院队评定结果

甲级院队:男子篮球队、男子足球队、羽毛球队、主持礼仪队

乙级院队:女子篮球队、女子足球队、排球队、舞蹈队、辩论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