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学生活动
研究生足球决赛人工智能学院惜败,终获亚军 2021-05-21

 

 

519日下午5点,阜成路校区足球场上演研究生足球赛冠军争夺战,由人工智能学院对战生态环境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以1:2的比分惜败,获得了此次研究生足球赛亚军的成绩。

比赛开始前,我院队员在队长覃佳通的带领下进行简单热身,并围成一圈,高喊“AI必胜为自己加油打气。比赛开始后,双方球员你来我往,攻势迅猛,防守球员紧盯对手,毫不松懈。20分钟内双方均未取得进球,上半场比赛以0:0的比分收场。

中场休息时,队员们对上半场比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调整了人员位置,制定攻防策略。下半场的比赛中,双方球员体力均有所下降。比赛进行到23分钟时,对方球员抓住我方球员的防守疏忽,一记强攻拿下一分。丢失一球后,我方球员心态有些急躁,配合上出现混乱,对手则抓住机会再进一球。我院球员及时调整心态,在余下不多的比赛时间内稳扎稳打,抓住一切机会进攻。终于在比赛结束前一刻,11号球员赵飞在队友的配合下成功扳回一城。虽然这一进球鼓舞了我方球员的士气,但是比赛时间所剩无几,我院球员未能继续改写比分,最终以1:2的比分惜败。赛后,由科技处的罗超老师对获奖球队进行了颁奖,并表达了对球员们的祝贺及鼓励。

体育竞技总是难免失利,比赛中的每一滴汗水都展现着球员们的努力,他们已经超越了自我,无论胜负。本次足球比赛增进了各院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一路走来,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足球队一次次地展现了我院队员的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也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