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学生活动
研究生足球淘汰赛人工智能学院足球队再传捷报 2021-05-18

 

 

517日下午6点,人工智能学院于阜成路校区足球场迎来了足球淘汰赛,此次对手为商学院。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刚开始两分钟,对方球员打出了一波配合,成功攻入一球。随后我方球员也不甘落后,向对方发起了猛攻,终于在比赛的第6分钟,26号球员张天宇凭借他娴熟的脚法获得绝佳机会,球完美的射进了对方的球门,将比分追平。

在短暂的中场休息中,球员们对上半场所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制定了下半场的攻防策略。下半场比赛节奏很快,对方的攻势更加迅猛,防守也做得更加到位。然而还是被我方6号球员张家辉攻破了防线,于比赛的第25分钟再进一球,全场欢呼。比赛被推向了高潮,双方球员以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以及精彩的配合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比赛即将结束之际,张家辉巧妙躲避对方的重重防守,利用自己的速度,发动快攻,为我队比分锦上添花。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人工智能学院最终以31战胜商学院挺入决赛。

此次比赛的胜利决定了我院足球队即将在519日下午5:00与环境学院进行冠亚军的争夺战,连续的胜利让我院球员信心满满、气势十足,相信他们定能赛出风采、赛出自我。预祝我们的球员再创辉煌!